北回归线

你比月光温柔。

一个自我介绍.

您好,这儿秋泺,叫江珩也行,古早的圈名清年也行,您觉得哪个方便就叫哪个吧.坐标泉城济南,实验高二生.

最近沉迷各种拟人,音乐剧和物理学家八卦史(。)

动漫除了APH之外基本已出坑,APH本命眉毛子,诺威和小马修.CP杂食,不过耀相关不吃极东和金钱.

停留在HP和LM大坑里,西里斯,莱姆斯,安灼拉,公白飞和古费拉克都是我的(??).也看全职龙族哑舍三体.

英剧美剧看的不多,看过《神探夏洛克》,最近在看《梅林传奇》.欢迎投喂安利w

目前在大悲和德法扎坑底起不来,CP主ER/双C/EC/萨莫萨/主教扎主教/双扎.大概算是啥都吃的杂食吧.

非常喜欢某位演唱会忘带化妆包又回去拿的意大利男人和某位下盘不稳但很牛逼的法国男人……对是米老师和傻flo(。)看《敦刻尔克》又多了墙头老邓.也特别喜欢玻尔海森堡泡利以及狄拉克.

RPS的话站米flo无差(可能更偏向flo米)和拉面肉排无差.其实也吃玻尔骨科,玻海和狄拉克海(小海迷妹的微笑.jpg(。
咸鱼写手,基本只写短篇.写的东西集中在自家私设的拟人上,如学科拟人/高校拟人/天体拟人etc.很少写同人.cp不挑食,只要不是太拉郎就成,因为雷点主要集中在人设上(ni).科拟喜欢的一堆,比如天文地理化学和数学博物学,高校喜欢清北南…虽然好像考不上(。)寻找济南校拟同好(有的话请您一定要扩我

一句话总结秋泺:庞加莱一样的画技,玻尔一般的字体,并且写文如同赫顿.

就这样啦,想到再补充.如果您看完不嫌弃我这条咸鱼并想要扩列的话请私戳我(虽然我觉得没有),我给您比一万个心.

没了,真没了,谢谢您看到这儿,非常感谢,merci beaucoup.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