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

你比月光温柔。

我又来安利了!!
除了p大的话,我最喜欢的两个作者是空灯流远和淮上_(:з」∠)_

淮妞儿的话我是看的《提灯看刺刀》《银河帝国之刃》和《破云》w.感觉她的文感情线比较重啦(总之比皮皮重23333),然后就是文笔好脑洞也大.我表白江队一万遍!!!!

空灯流远的书我只看了《灰塔笔记》一本,但就这一本我就超级喜欢她了……。二战背景,主角安德蒙和艾伦二人都以图灵为原型,我都很喜欢.配角也超棒der,比如维斯科医生(我爱他(你))和安娜小姐姐.还有就是…这本有刀.

其他书的话……最近挺火的awm也好看呀w.唔,我还推巫哲《一个钢镚儿》,七英俊《夕阳红》《呵呵》,猫锦《布蓝登堡之舞》(be预警),钟晓生《好一朵美腻的白莲花》.我最近想看《世界之灰》!

就先这样吧,有想到的我再补充啦.欢迎给我安利小说!!

补:推荀予刃《刀锋与诗行》,超好看呜呜呜

对啦,如果还有想提问的朋友问就好,我攒一攒再发w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