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

你比月光温柔。

【青济】今天年年说想看青济就给她爆肝了沙雕段子

啊啊啊青济!!!!(尖叫
我永远喜欢寒语呜呜呜,爱您!!!!!
比一万个心!!!!!!

今天也在失眠的解寒语:

青济没有毒唯真好【感叹.jpg】


济哥总攻立马转变嘤嘤怪x给年年的沙雕段子 @北回归线 


产来自娱自乐,过后我还是个济青写手




01


今天的省会鬼畜了吗?


这是贴吧上一个楼的标题。楼主是痛心疾首希望自己省会好好生活的济南姑娘。


那长长的一串字真的是ID。


然而楼里走向最近越来越不正常了。从日常吐槽济哥扒济哥黑历史慢慢变成了这个画风——


“今天济哥也和他男朋友秀恩爱了呢。”


“今天济哥也是下面的那个?”


“我才不是Ulguiegdyeilgdieyldgl3uele”


“今天济哥也混入论坛了。”


“今天济哥也脸滚键盘了......为他默哀。”


“济哥秀恩爱暴击+身份证号”


济南:我不是我没有。


02


脸滚键盘的原因是边走边看手机结果完美的撞在了墙上。


接着收获了来济南找男朋友亲热的青岛的爱的揉脸。


03


呸,爱的鬼,揉的更疼了。


济南无情地推开了某个从脸摸到腰的痴汉。


04


今天也对漫天飘的柳絮特别讨厌的济南戴了口罩。


太天真了。


你以为他就是讨厌柳絮?


05


他只是希望在大街上走的时候别被某人突然来一个带海腥味的舌吻。


海的味道我知道。济南十分心酸。


06


自己一手养大的小孩子就那么的把自己上了,济哥育儿方式可能是有问题吧。


07


今天痛心疾首希望自己省会好好生活的济南姑娘又开了一个楼。


【真心祝福】你们快点结婚吧


1楼是他们两个牙磕牙的照片,虽然高糊,但是还是可以看出他们的省会和跟他们的省会抢省会位置的某城。


08


济哥笑得很开心啊。


——————————————


100字不到的沙雕段子,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